close

「其實仔細看阿~跟我演對手戲的男主角真的還蠻帥的呢~~」

抱著一堆餅乾,崔秀英坐在電視前守著自己出演的第三醫院直播,

雖然知道才開撥的第一集還沒有自己出現的畫面,

但為了全部收看,還是死賴活賴拉著自家的小太陽坐在電視前。


「嘛~~還可以啦~~」

無視在旁邊一邊看電視一邊花痴的那位,

李順圭只是懶洋洋的靠在沙發上,繼續盯著自己的手機玩著遊戲。


「不要只盯著手機啦!」

一把搶過李順圭手上目前重要性可能更甚自己的手機,

果不其然,馬上就聽到了哀嚎聲。

「呀!崔秀英妳會害我GAME OVER的啦!」

「快還我~~!!」

玩的正盡興的人馬上伸手開始搶手機,

不過短身要搶贏在長身手上的東西總有一定的難度,

李順圭一直伸手搶,但崔秀英就越反方向把它拿得遠遠的。


「快給我~~」

一手撐在身下人的另一邊,然後直接爬到崔秀英身上,

終於把被搶走的手機搶了回來。

「哼哼~~還是搶到了吧~~」

李順圭帶著得意的笑看向身下的人,

而崔秀英只是略有深意的勾起了嘴角,

然後一個用力將眼前人攬進懷裡。


「呀!崔秀英!」

直接壓倒在自己身上的李順圭臉上馬上泛紅,然後.........




「呀!崔秀英!邊看電視也不要吃太多餅乾!」

崔媽媽看著崔秀英抱在手上一大包的餅乾,

連續劇才開演了沒多久,就已經被吃到快見底了。

「喔~~邊看電視就要邊吃嘛~~」

被崔媽媽一喊,崔秀英臉上一熱,

從自己的想像中清醒過來,

然後發現手上的餅乾真的以異常的速度消失中。

「厄...甚麼時候吃掉這麼多了...」

放下所剩不多的餅乾,自己小小驚訝了一下。


「是在想什麼~~說要看直播結果神遊到哪裡去了~~」

看向坐在自己身邊一直發呆的妹妹,崔秀珍輕輕的摸了摸崔秀英的頭。


「也沒有啦~~只是想到一點其他事情~~」

對著姊姊傻傻的笑了笑,

雖然盯著電視,但思緒早就不受控制的飄到其他地方去了,

李順圭......那傢伙現在不知道在做甚麼。


「我打一下電話。」

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機,按下快速鍵1直接撥出,

嘟~~嘟~~

「喂?」

比預期中接起來的速度還快,崔秀英一下突然傻住了,

「厄...那個......我......妳...」

頭腦一下打結了,還來不及思考該說些甚麼,

話筒另一邊就傳來了很不給面子的笑聲,

「哈哈~~崔秀英妳幹嘛啦~~~」

聽著甜膩的聲音很可愛的大笑著,

讓崔秀英嘴角不自覺微微的勾起,

「只是突然還沒想好要說什麼啦。」

馬上對剛剛自己笨拙的行為作出解釋,

自己的頭腦平常運作時明明靈活的很,

怎麼最近一跟這短身講話就短路了起來。


「妳~~~有沒有在看第三醫院的直播?」

打結的小腦袋總算想起了打給李順圭的主要目的,

只是有那麼一點點想知道她會不會也守著直播。

「喔~~~」

不清不楚的回了這樣一個長音,

「妳覺得呢?」

故意不給回答,李順圭只是帶點調皮吊人胃口的反問著。


「有看吧?」

是自己出演的,李順圭應該...會看吧?


「我忙著玩遊戲呢~~你可不要害我...厄...」

「厄~」

一瞬間身旁和話筒都傳來同樣的倒吸一口氣的聲音,

崔秀英瞄了一眼電視,只見發生車禍的人正因為醫生一個擠壓噴出血來,

「果然有在看呢~」

雖然是正恐怖的畫面,崔秀英卻輕輕笑了。


「呀~~崔秀英妳這齣這樣是要我怎麼看下去啦~~」

而話筒另一邊則傳來了一陣陣的抱怨,

「又噴血又開頭蓋骨的,妳幹嘛出演這麼恐怖的片子?」

「我又不是演醫生~~而且妳不是不怕恐怖片嗎?」

想到之前在恐怖製片廠中兩個短身大膽的表現,

如果是自己被那樣嚇有幾個膽都不夠,

甚至最後還被嚇到連三段高音都叫出來了...

厄...總之這不堪的回憶還是別去回想了。


「恐怖片跟醫療片是兩回事~~!反正妳這集還沒有出現不是嗎?」

看似是真的不喜歡持續噴血,手術中還看得到腦在跳動的片子,

李順圭不時傳來因為不舒服的畫面發出的聲音。


「這集會有我的聲音喔~~!! 陪我全集收看嘛好不好?」

為了讓李順圭繼續守著直播,崔秀英久違撒嬌的說著,

還來不及聽到電話裡的人吐槽,

自家的崔爸崔媽秀珍姊姊都默默看了自己一眼,

甚至連在旁邊窩著的、自己最寵愛的小蘇哩好像都露出"妳怎麼這樣"的表情。

面對自家人表示著"聽不下去"的視線,崔秀英露出牙齒傻笑帶過,

然後就聽到電話的另一端傳來爆笑聲,

「幹嘛啦~~」

猜想另一邊的李順圭是又發生了甚麼事,

怎麼能在醫生拿長針刺進小朋友頭裡時還笑得出來。


「沒什麼,只是聽到妳的撒嬌聲有點不習慣。」

實話實說出口,畢竟兩人在一起前總是吵吵鬧鬧的,

要聽到崔秀英對自己撒嬌可能比金泰妍再長高10公分還難。


「以後有妳聽的了。」

崔秀英笑了笑,忽略身旁自家人聽不下去的表情繼續熱線著。


「聽到了沒~~」

過了好一陣子後,崔秀英拋出了問句,

「聽到什麼?」

「我的聲音阿~~」

期待著會不會發現自己幫忙配音的可愛鈴聲,

但李順圭只是傻傻的好像沒注意到。


「咦咦有嗎!?」

果然是沒注意到阿...沒被發現還是有些失落,

不管自己的聲音好不好辨認,總是希望那個人能聽得出來。


「急診來了急診來了~~」

話筒另一端突然傳來了李順圭加倍甜膩的聲音,

甜膩到讓人手腳捲曲、心裡卻很溫暖的程度。


「誰需要急診了~~?」

故意避開不直接接話,崔秀英輕笑問著。

「這個嗎~~」

李順圭也笑了笑,

「我怕再不挽留~~我們還沒出現的藝珍xi就要先被帥哥醫生拐走了。」

「這麼帥的醫生~~我當然是跟他走嘍~~」

故意說著反話,想看看李順圭會接什麼,

「呿呿呿~~沒拍吻戲真的很失望吧?」

果不其然,自家嘴硬的小短身很快就打翻了醋桶。


「是阿~~是有點~~難得跟帥哥演對手戲呢~~」

想到此時的李順圭一定吃醋鼓著臉的樣子,崔秀英不禁在心裡偷笑,

「哼哼~~」

而話筒另一端只發出不滿的輕哼便不再傳出聲音。


「好啦好啦~~」

知道再不哄哄自家小短身,明天回到宿舍可能就得大戰了,

「我們守著直播的順圭最乖了~~親親百萬次~~~」

說完無視身旁崔家人快刺死自己的視線,對著話筒發出親吻的聲響,

然後聽到另一邊同樣也傳來的親吻、接著是大笑跟吵雜的聲音。


「呀!李順圭妳們不會以後直播都要這樣講一個小時的電話吧!?」

「歐逆這樣我們眼睛會瞎掉的。」

「是聽力會受損啦!」

「你們不要連看個直播都放閃成這樣吧!」

「我也要BOBO~~~」

聽到話筒另一端傳來的吵雜聲,瞬間發現到其他成員們一起守著看直播,

「呀!李順圭你剛剛不是用擴音吧!?」

意識到自己可能是自己生平最甜言蜜語的談話內容就這樣放送出來,

崔秀英突然覺得很想鑽個洞,

然後把成員們一個一個都踢下去。


「厄...我也是被逼的嘛...」

光從哀怨聲音就可以聽得出李順圭的無奈。


「順圭歐逆臉好紅喔~~~」

喂林允兒不要趁機調戲我們家短身。


「我哪有~~~!」

光從聲音大概想像得出李順圭現在可愛的表情。


「OH MY GOD~~DAEDAE妳看她們好閃~~」

帕尼你們這對才最閃好嗎。


「我們老夫老妻是不是也該來一下~~」

金太抽妳們快直接進房去吧。


「呿呿呿~~你們回房間自己歪膩去~~~」

權俞利妳果然是最了解我的好兄弟。


「歐逆皮膚再生時間到了~~~」

忙內妳還守著看完直播果然是最乖的孩子嗚嗚。


「好熱~~冷氣溫度可以再調低一點嗎~~」

這天氣是真的會要了女王的命。


「地板...好像...」

等等金孝淵妳喝酒了嗎!?


聽著少女們七嘴八舌的吵雜著,

崔秀英只是默默想著,看來如果每次直播都要跟李順圭連線,

應該會鬧得沒完沒了吧。


吶...就不能放我們兩個慢慢閃光嗎?




「喂~~李順圭~~~」

在想必成員都睡了的大半夜,崔秀英打過去給自家短身,

「有直播的日子我們去外面找個有電視又有床的地方好不好?」


「嗯...好阿...」

剛從睡夢中被吵醒的李順圭沒想什麼只是模模糊糊的回答著,

幾秒鐘稍微清醒之後才開始思考,

「等等...特別出去要幹嘛...?」


「當然是和我一起看直播阿~~」

躺在床上的崔秀英微微勾起嘴角,




「然後想幹嘛就幹嘛嘍。」








EN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oSun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